宝鸡本地宝 > 宝鸡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4元旦假期宝鸡九成宫景区收费吗
2024元旦假期宝鸡九成宫景区收费吗
2023-12-26 11:46【我要纠错】

【导语】:2024元旦假期期间宝鸡九成宫景区依旧免费,自2024年1月2日起对九成宫景区、慈善寺、唐井实行收费政策。

  2024元旦假期宝鸡九成宫景区收费吗?

  答:不收费,2024元旦假期期间宝鸡九成宫景区依旧免费,自2024年1月2日起对九成宫景区、慈善寺、唐井实行收费政策。

  九成宫景区为宝市价费函【2014]7号文件批准的4A级旅游收费景区,因疫情影响,从2022年6月21日起对九成宫景区和慈善寺实行免票参观政策至今。为统筹景区经济发展,提高我县旅游经济活力,促进旅游消费增长,现决定自2024年1月2日起对九成宫景区、慈善寺、唐井实行收费政策。入园前于景区检票处(自动售票端口)或游客服务中心自行购票。

  免票政策:

  对现役军人(含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65 周岁以上老年人(含65 周岁)、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的儿童,凭军官证(离退休证)、士官证、残疾证、居民身份证(或陕西省敬老优待证)实行免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宝鸡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景点】查看宝鸡各景点游玩攻略、最新活动等。

手机访问 宝鸡本地宝首页

  • 2024宝鸡九成宫景区恢复景点收费公告

    为统筹景区经济发展,提高我县旅游经济活力,促进旅游消费增长,现决定自2024年1月2日起对九成宫景区、慈善寺、唐井实行收费政策。

  • 宝鸡九成宫景区暑期门票优惠

    九成宫遗址位于宝鸡市麟游县新城区,4A级国家景区,坐落在的杜水之北的天台山,东障童山,西临凤凰山,南有石臼山,北依碧城山,全年免票。

  • 宝鸡九成宫景区游玩攻略

    九成宫遗址位于宝鸡市麟游县新城区,4A级国家景区,坐落在的杜水之北的天台山,东障童山,西临凤凰山,南有石臼山,北依碧城山。

  • 宝鸡2023九成宫景区闭园通知

    宝鸡市九成宫景区于2023年5月17日—5月19日闭园开展设备检修工作,详细公告见下文。

  • 宝鸡九成宫景区有什么好玩的?

    九成宫是唐朝第一离宫,1300多年前,隋唐两朝在今麟游县城所在地修筑了举世闻名的避暑离宫——仁寿宫(九成宫),《九成宫醴泉铭》碑,国家一级文物唐高宗李治御书的《万年宫铭》碑,是珍贵的文物。

  • 宝鸡九成宫在哪里?怎么去?

    宝鸡九成宫位于麟游县西北角,可以先从宝鸡或者西安抵达麟游县,在抵达九成宫,详见本文!

  • 2024宝鸡法门文化景区元旦活动有哪些

    2023马上到站,2024即将到来,法门文化景区为大家准备了许多活动,包括寻找龙宝、福气传递等

  • 2024宝鸡扶风县七星小镇元旦游玩攻略

    宝鸡扶风县七星小镇盛彩乐园戏雪场于本周六(12月30日)开放,七星小镇孔雀园周内下午16:00,周末10:30和16:00会有孔雀放飞表演,详见正文。

  • 2024宝鸡市图书馆迎新年活动有哪些

    为更好宣传地方文献工作,传承宝鸡地方文化,展现城乡发展盛况,宝鸡市图书馆特举办2024迎新年地方文献展。

  • 宝鸡市图书馆2024迎新年地方文献展开放时间

    为更好宣传地方文献工作,传承宝鸡地方文化,展现城乡发展盛况,宝鸡市图书馆特举办2024迎新年地方文献展。

  • 2024宝鸡元旦烧香地点推荐

    2024宝鸡元旦期间大家可以去扶风法门寺、消灾寺、凤翔灵山等地方前去烧香拜佛,详见正文。

  • 宝鸡陈仓区2024年1月份群众文化活动汇总

    2024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陈仓区2024年1月份群众文化活动新鲜出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