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本地宝 > 宝鸡休闲 > 宝鸡周末去哪玩 > 宝鸡活动资讯 > 2023宝鸡马拉松参赛物资申领邮寄办法
2023宝鸡马拉松参赛物资申领邮寄办法
2023-10-17 09:49【我要纠错】

【导语】:鉴于部分选手报名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能参赛也未能领取参赛物资,组委会决定于2023年10月16日开启参赛物资申领登记。

  一、申请邮寄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20日12:00

  二、申请方式

  扫码登记,请准确填写各项信息,申请结束后统一安排邮寄。

  

  三、申请邮寄对象

  已获得吉利银河·2023宝鸡马拉松参赛名额,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也无法前往领取参赛物资的选手。

  四、注意事项

  1、申请物资为赛事参赛服及参赛包,号码布及芯片、赛事手环不邮寄

  2、登记时间为2023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12:00,未在指定时间内登记者视为放弃,逾期不接受登记。

  3、为便于规整资料,申领方式为线上扫码登记,不接受其它登记方式

  4、组委会将在登记结束后对已登记选手进行核实,并将于2023年10月23日后陆续进行邮寄,具体送达时间请以快递公司实际派送为准,邮费自理。

  其它事项

  本次赛事半程马拉松完赛区,部分选手未领取完整完赛物资,相关信息已做记录,近期将进行回访,并登记地址予以邮寄。

手机访问 宝鸡本地宝首页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参赛物品可以代领吗?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领物需各位参赛选手亲自前往现场领取参赛物品,不可以代领物资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地点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领物将于12月30日开启,请各位参赛选手亲自前往现场领取参赛物品。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领物须知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领物将于12月30日开启,请各位参赛选手亲自 前往现场领取参赛物品。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口号有哪些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启动了赛道公里牌口号征集活动,经过组委会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了20条赛道公里牌口号,详见正文。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赛中赛报名方式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将于2024年1月1日鸣枪起跑。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赛中赛比赛时间

    为激发跑团荣誉感和归属感,让更多跑步爱好者欢聚一堂,官方吹响跑团集结号,特设「跑团赛中赛」,进行跑团间协作的比拼与速度的角逐。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参赛号码查询指南

    华厦·西府MoCA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参赛号码已开放查询,详细查询办法见正文。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S区选手有哪些

    华厦·西府MoCA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S区招募结果及参赛号码已开放查询,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S区选手有哪些福利?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S区选手可享受专属参赛服、3分钟快速存取服务等福利,详见正文。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S区选手申请指南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将延续在起跑区域最前端设置 S 精英选手出发区

  • 2024宝鸡万人迎新马拉松赛道口号征集活动

    所有充满创意、有想法的朋友们可在2023年12月14日12:00前进行马拉松赛道口号投稿。

  • 2024宝鸡万人迎新马拉松比赛时间

    华厦·西府MoCA10公里精英赛将在2024年1月1日(星期一) 8:30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广场开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