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本地宝 > 宝鸡休闲 > 宝鸡周末去哪玩 > 宝鸡运动健身活动 > 2023宝鸡马拉松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要求
2023宝鸡马拉松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要求
2023-10-12 09:37【我要纠错】

【导语】:吉利银河·2023宝鸡马拉松摄影作品大赛参赛作品要新颖有创意,符合主题,特色鲜明,寓意深远,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作品要求

  参赛资格

  1、大赛对所有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开放,无论年龄和经验。

  2、参赛者需拥有一台数码相机或智能手机,以拍摄摄影作品。

  征稿内容

  全面征集体现吉利银河·2023宝鸡马拉松比赛期间运动员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体现速度与激情;表现赛事规模、赛场感人场面、动人瞬间;表现裁判员、安保、记者、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服务、敬业的感人场面;反映观众、补给站、观众加油站的热情周到;反映全市人民全民健身的热情风貌。

  形式规格

  1、作品要新颖有创意,符合主题,特色鲜明,寓意深远,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2、作品分为相机摄影作品和手机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4幅,标明序号。

  3、提交作品电子版,JPG格式,相机摄影作品不小于5MB,手机摄影作品不小于1MB,电子版作品名称以题目+作者姓名+电话命名,作品文字说明不超过100字,随作品邮件一同发送。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tiyuzhiguang@163.com

  参赛联系:黄女士 15191273021

  版权约定

  所有展出作品涉及到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以及法律等纠纷问题,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做办展、宣传使用,保护作者署名权,不另外支付稿酬。

  作品展览

  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统一在赛事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线上展览。

手机访问 宝鸡本地宝首页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参赛物品可以代领吗?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领物需各位参赛选手亲自前往现场领取参赛物品,不可以代领物资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地点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领物将于12月30日开启,请各位参赛选手亲自前往现场领取参赛物品。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领物须知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领物将于12月30日开启,请各位参赛选手亲自 前往现场领取参赛物品。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口号有哪些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启动了赛道公里牌口号征集活动,经过组委会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了20条赛道公里牌口号,详见正文。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赛中赛报名方式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将于2024年1月1日鸣枪起跑。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赛中赛比赛时间

    为激发跑团荣誉感和归属感,让更多跑步爱好者欢聚一堂,官方吹响跑团集结号,特设「跑团赛中赛」,进行跑团间协作的比拼与速度的角逐。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参赛号码查询指南

    华厦·西府MoCA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参赛号码已开放查询,详细查询办法见正文。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S区选手有哪些

    华厦·西府MoCA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S区招募结果及参赛号码已开放查询,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S区选手有哪些福利?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S区选手可享受专属参赛服、3分钟快速存取服务等福利,详见正文。

  • 2024宝鸡万人迎新跑马拉松S区选手申请指南

    华厦·西府MoCA 2024宝鸡万人迎新10公里精英赛将延续在起跑区域最前端设置 S 精英选手出发区

  • 2024宝鸡万人迎新马拉松赛道口号征集活动

    所有充满创意、有想法的朋友们可在2023年12月14日12:00前进行马拉松赛道口号投稿。

  • 2024宝鸡万人迎新马拉松比赛时间

    华厦·西府MoCA10公里精英赛将在2024年1月1日(星期一) 8:30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广场开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