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宝鸡法门寺博物馆征稿要求
2023宝鸡法门寺博物馆征稿要求
2023-11-22 11:27【我要纠错】

【导语】:2023宝鸡法门寺博物馆征稿要求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不涉及版权纠纷;不得涉嫌剽窃、侵犯他人著作权。详见正文。

  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不涉及版权纠纷;不得涉嫌剽窃、侵犯他人著作权。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名誉权、肖像权等由作者本人负责。

  2.投稿作品要求正面、积极向上,不得含有如下内容:反对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煽动民族分裂、侵害少数民族风俗习惯、破坏民族团结;泄露国家机密;危害社会公德和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侮辱或者诽谤他人;法律、法规规定禁止的其他内容等。

  3.所有投稿文章,均视为作者同意我方享有其文章的传播、发布和改编权。

  4.法门寺博物馆有权使用投稿作品(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在使用过程中尊重作者的署名权。一经投稿将视作同意以上条款。

  5.法门寺博物馆对本次征稿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拓展阅读:

  法门寺博物馆于1988年11月9日正式对外开放,一路走来,历经了35个春秋。35年来,法门寺博物馆根植于古周原大地,成为集中展示唐代文化和法门寺文化的窗口,也和大家一起见证着我们这个时代的日新月异。

温馨提示:关注【宝鸡本地宝】公众号,回复【旅游】了解宝鸡旅游攻略、交通指南、路线推荐、景区优惠政策。

手机访问 宝鸡本地宝首页

  • 2024宝鸡网络春晚播出时间

    宝鸡网络春晚将在2024年2月5日(腊月二十六日)下午6:30正式首播,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十期间持续推广。

  • 2024宝鸡网络春晚节目征集公告

    宝鸡网络春晚将在2024年2月5日(腊月二十六日)下午6:30正式首播,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十期间持续推广。

  • 2024宝鸡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征集网络谣言线索通告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依法打击网络谣言,公安部决定将2024年作为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年。

  • 2024宝鸡市图书馆新年寄语有奖征集活动

    2024宝鸡市图书馆遇见“宝图” 阅享有你新年寄语有奖征集将在2024年1月8日-2月18日进行

  • 2024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龙年生肖文物大联展创意征集活动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将携手中国文物报社和全国五十余家文博单位为观众献上“龙行中华——甲辰龙年生肖文物大联展”

  • 2023宝鸡征集宝鸡市融媒体综合移动客户端名称

    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自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融媒体综合移动客户端名称,详见正文。

  • 2023宝鸡法门寺博物馆征稿怎么投稿

    2023宝鸡法门寺博物馆征稿参与者需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详细投稿要求及投稿流程见正文。

  • 宝鸡法门寺博物馆2023征稿投稿流程

    2023宝鸡法门寺博物馆征稿需要参与者将作品发送到指定征稿邮箱,审稿期为三个月。

  • 2023宝鸡法门寺博物馆征稿内容

    以“我和法门寺博物馆”为主题,形式、体裁不限,分享您与法门寺博物馆或法门寺博物馆馆藏文物的故事。

  • 2023宝鸡凤县文化旅游节策划执行方案征集内容

    2023宝鸡凤县文化旅游节策划执行方案征集内容为面向全国征集第十七届古凤州生态民俗文化旅游节策划方案执行方案(包括实施所需预算)。

  • 2023宝鸡凤县文化旅游节策划执行方案征集公告

    凤县第十七届古凤州生态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拟定于2024年4月底(暂定)举办,现面向全国征集第十七届古凤州生态民俗文化旅游节策划执行方案。

  • 2025中国乙巳(蛇)年贵金属纪念币设计图稿征集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24年发行2025中国乙巳(蛇)年贵金属纪念币,现开始征集2025中国乙巳(蛇)年贵金属纪念币背面图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