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宝鸡社保 > 宝鸡其它 > 2023宝鸡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需要哪些材料
2023宝鸡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需要哪些材料
2023-12-13 10:30【我要纠错】

【导语】:宝鸡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需要提供培训补贴申请报告、结业考试成绩汇总表、培训合格证书等材料。

  申请就业技能培训补贴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培训补贴申请报告(或培训补贴申请表);

  2.培训过程资料(签到表、线上平台学习记录,照片、视频资料,结业考核资料等);

  3.结业考试成绩汇总表;

  4.补贴人员花名册;

  5.培训合格证书;

  6.劳动合同复印件(就业人员提供);

  7.培训结束后6个月内任意2个月工资流水(附就业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8.承诺书;

  9.税务发票;

  10.其他要求的资料。

  参训人员在6个月内实现创业的,还应提供相应的《工商营业执照》和近3个月的纳税证明(符合相关免税政策的,需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免税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宝鸡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职业补贴】查看职业补贴申请指南、补贴金额、条件、材料等信息。

手机访问 宝鸡本地宝首页

  • 2024宝鸡高龄补贴申请指南

    年满69岁的宝鸡老人即可申请宝鸡老龄补贴,当年满69岁,未月满70周岁,并且户籍在陕西地区。信息可提前录入,够龄后申请更便捷。

  • 2024宝鸡高龄补贴能补多少钱

    凡户籍为陕西省的70周岁以上老年人,依本人申请,都可以享受高龄补贴,高龄补贴最少每月可以补贴50元

  • 2024宝鸡千阳县高龄补贴复审时间

    2024年宝鸡千阳县城乡居民高龄补贴复审将在2024年1月1日至6月30日进行。

  • 2024宝鸡千阳县高龄补贴复审公告

    2024年宝鸡千阳县城乡居民高龄补贴复审将在2024年1月1日至6月30日进行。

  • 宝鸡公租房补贴能补多少钱

    宝鸡公租房补贴金额为(补贴面积—自有住房建筑面积)×租赁补贴标准×发放比例。具体内容见正文。

  • 宝鸡公租房补贴办理指南

    宝鸡公租房补贴区由保障房管理中心核准申请人获得保障资格,并将审核结果报市保障房管理中心备案后,市保障房管理中心在5个工作日内,通知取得保障资格的申请人办理实物保障手续。

  • 宝鸡公租房补贴标准

    宝鸡公租房补贴金额为(补贴面积—自有住房建筑面积)×租赁补贴标准×发放比例。具体内容见正文。

  • 宝鸡公租房补贴办理流程

    宝鸡公租房补贴办理在区保障房管理中心核准申请人获得保障资格后,通知取得保障资格的申请人办理实物保障手续。

  • 宝鸡公租房补贴发放对象

    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对象,是指经申请、审核获得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因无空置房源或空置房源距申请人工作单位过远等原因无法实物配租而被列为轮候对象的申请人

  • 宝鸡凤县2024年高龄老人生活保健补贴复审公告

    2024年凤县城乡居民高龄补贴复审(年审)工作已经开始,复审时间为2024年1月3日至3月15日

  • 宝鸡眉县2024年高龄补贴复审公告

    2024年宝鸡眉县高龄补贴复审将在2024年1月2日至5月31日进行,详细复审流程见正文。

  • 宝鸡麟游县2024年高龄补贴复审公告

    2024年宝鸡麟游县城乡居民高龄补贴复审将在2024年1月3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进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