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本地宝 > 宝鸡教育 > 宝鸡教育资讯 >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
2013-12-31 10:07【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信息内容如下:

  关于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工作由谁负责?

  资格审查工作由招录机关负责。

  2、资格审查的时间有规定吗?

  招录机关应在报考人员报名次日起2日内提出资格审查意见。

  3、对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有疑问的,如何咨询?

  对《招考简章》中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其他内容有疑问的,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招录机关的咨询电话可通过考录专题网站查询。

  六、关于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

  1、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需要注意什么?

  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主要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推荐表》仅限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填写,其他报考人员不需要填写《报名推荐表》。

  2、《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何时提供?

  进入面试或专业科目考试的人员,在参加面试或专业科目考试前提交《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面试或专业科目考试将于2014年3月底前进行,请应届高校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

  3、社会在职人员是否需要填写当年在校的学习成绩?

  社会在职人员当年在校学习成绩一般情况下不用填写。个别招录机关有要求的,从其要求。

手机访问 宝鸡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下半年陕西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者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查询

  • 2024年上半年宝鸡中小学教资考试照片要求

    考生上传照片必须是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 2024年上半年宝鸡中小学教格考试报名须知

    2024年上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资考试将在2024年1月12日10∶00至15日18∶00进行报名

  • 宝鸡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资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4年3月4日开始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 宝鸡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资考试报名流程

    宝鸡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资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报名

  • 2024年上半年陕西省教师资格考试认定机构联系方式

    2024年上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资考试将在2024年1月12日10∶00至15日18∶00进行报名

  • 宝鸡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资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考试费用为70元/科,缴费时间为2024年1月12日10∶00至17日24∶00

  • 宝鸡2024年上半年教资考试时间

    2024年上半年宝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在2024年3月9日进行,详细考试时间见正文。

  • 2024年上半年宝鸡教资考试报名入口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办理。报名包括网上报名、网上审核考生信息、网上缴费三个环节。

  • 2024年上半年宝鸡教资考试报考条件

    2024年上半年宝鸡市中小学教资考试将在2024年1月12日10∶00至15日18∶00进行报名

  • 2024年上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

    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3日9∶00至9日17∶00,考试将于3月23日至25日进行

  • 2024研究生招考试宝鸡文理学院考点考前公告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3年12月23至25日举行,宝鸡文理学院发布考点信息。

  • 热门推荐